羊咩咩

要做兴趣使然的文字英雄


可惜现在还只是社畜( ・᷄ὢ・᷅ )

自我介绍


大家好,我叫羊咩咩。

B站ID和lof曾用名 sano_sweep ,再早以前叫 sano羊老师(因为觉得一个渣渣还叫自己老师太不要脸所以改了)

微博产文ID hydo_sweep

不要怕,这个人没有要脱任何人的饭,也没有什么不幸或喜事要告知。

就是,改头换面重新做人

——把分裂的自己重塑成一个更好的自己个儿。

开小号一开始是觉得,这个人关注我大概是因为那个cp,那如果我之后产了别的cp的粮,ta看到了会不会不开心…

看似是对他人的体贴,其实说到底是在美化自己的胆小。

在三次元,我是个伪现充(伪装自己是个现充)没多少人知道我追星而且又宅又腐。因为我很个性(贬义层面的),所以总担心会有傻逼因为我的个人行为“不当”而把脏话往我爱豆身上贴。

所以在网路也是,毕竟每个圈子的游戏规则不一样,我个人不怕挨骂,因为我嘴毒心狠手劲儿大,不论动手还是动嘴都还没有输的记忆,而且说话办事确实没啥大毛病。

但如果你在我面前骂我爱豆我可能会想杀了你。

所以一直以来都有忌讳,就费劲儿吧啦地把不同cp产的粮发在不同的账号。但弄了小号整天上蹿下跳的结果,是一天到晚光切号了啥也没干。

其实“因为担心个人行为影响别人对爱豆的印象从而藏起自己的爱”是个错误逻辑。

应该“为了不因我的个人行为影响别人对我爱豆的好印象,所以我要以一个优秀的我的身份,去表达爱”。

再说,能因一个饭圈小透明轻易改变对另一个人的好感的人,大概也没什么战斗力和良性传播能力。

废话这么多,其实就是,以后各种cp的产出都扔在这一个号里了,主要是方便我归档和提醒自己哪个cp好久没有产出了,关于这一点请原谅我的自私。

关注取关随意,你可以卖我安利但我一般不吃,欢迎催更和闲聊扯淡,对于正常问题和合理要求基本没有NG。

我是个害怕寂寞喜欢听故事的人
(还不明白我在求勾搭?


慢慢搬家,然后努力产粮。

我爱你们❤️




ps.跨考考研学习+实习进行中,更新时间不定,催更是动力,但效果有限。

敢保证的是永不弃坑脱饭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羊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